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hanzhiying1960

内炼武术可改变个体生命存在状态

 
 
 

日志

 
 

原创:惜时如金的典范——女学霸车祸倒地背107个英语单词  

2014-08-23 15:08:07|  分类: 原创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惜时如金的典范

 

        生命,我们不可以增加它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拓展它的宽度。珍惜时间,就是对生命宽度极好的诠释。

 

        庄子说道:人生天地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颜真卿说道: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李白说道:光景不待人,须臾发成丝。

        朱熹说道: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鲁迅说道:时间就是生命,无端地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的。

巴尔扎克说道:时间是人的财富,全部的财富。

       雨果说道:谁虚度年华,青春就要褪色,生命就会抛弃他们。

 

       人的一生,在无穷无尽的时间长河中,只是氺的一滴。我们的一生,除去了吃饭、睡觉、行走等时间,真正用于工作、学习的时间是很可怜的。因此,我们一定要格外珍惜我们十分有限的时间。大凡历史上有成就的人,都是在时间上争分夺秒的。

 

       2014年5月的一天,这位女同学因车祸倒地等警察的时间,也用来学习,竟然背下了107个英语单词。如此地珍惜时间,还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做成呢。时间虽然过去了几个月,却总被她的精神感动着,时常用来激励自己。

      人只要活着,就应该惜时如金。

 

                                                                                                                         

                                                                                                          shanzhiying1960        2014.8.22     星期六

 

 

 

2014年05月06日 07:31:57 来源:郑州晚报

 

原创:惜时如金的典范——女学霸车祸倒地背107个英语单词 - shanzhiying1960 - shanzhiying1960

 

 

  微博截图

  郑州晚报:首都师范大学排名No.5的女学霸,王大芳,曾连续七次获得全校最高奖学金。上周末,在外出做家教途中发生了一次小车祸,感觉身体没什么大伤后,王大芳同学利用等待交警的时间背了107个英语古典文学词汇,同时也很好地保护了车祸现场。(@山东工商学院微博协会 )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