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hanzhiying1960

内炼武术可改变个体生命存在状态

 
 
 

日志

 
 

河南禹州混元太极弟子与拳友缅怀冯志强先生  

2014-05-07 05:45:54|  分类: 关于混元太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河南禹州混元太极弟子与拳友缅怀冯志强先生


 

    简讯:2014年5月5日,在这个翠柏凝春、天人同悲的日子里,禹州混元人上午九时,在市体育场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举行了冯公志强先生逝世二周年纪念活动。


    9:10,由两名弟子抬着冯公志强先生的巨照,缓慢的步入会场,将他老人家供奉在会场中央。禹州混元人在会长刘文田老师的带领下,以无尽的哀思、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向冯公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


    9:20,刘文田老师悲痛欲绝,泣不成声地向参会的学员们就冯公志强先生独步世界武坛,一生无败绩的辉煌武术人生作了深刻细致的追忆。


    10:00,本次活动参加人员300余人。为完成冯公的大德宏愿,以七个城区活动站点为单位做了精彩的表演。安排的节目有混元太极刀、剑,混元太极拳(24、38、46、48式,另外部分弟子也做了其它外家功夫的展示)。


    12:00,活动结束。(通讯员-张向东)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