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hanzhiying1960

内炼武术可改变个体生命存在状态

 
 
 

日志

 
 

【引用】没有退路的人生!(原创)  

2011-06-05 16:28:25|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名博《BAD MAN》原创日志

 

 会议结束

同事们都逛街和游山玩水去了

我却独自在房间睡了一大觉

晚饭后我才行动

喜欢独行于清幽的崎岖小径

这里有鲜为人知的风景

或许能暂时逃避尘世的喧嚣吧......

不知不觉已融入这清冷的夜色里

月亮潜伏于云朵不肯伴我前行

路途暗淡提示着未知的深邃

看不见的远方恰是我需要的风景

继续前行,不畏迷路的执着

月亮偶尔的一瞥让我相信

那是圣者投向凡间的悲悯

然而,我真的迷路了

可恶的本地通!!!

荒野飕飕的冷风似命运的嘲笑

不要抱怨什么

没有人强迫你走这条路

四周一片昏暗荒芜

找不到来路

伤感只能消耗你生存的能量

恐惧前行刻画出最坚强的身影

如没有退路的人生!

不知走了多久

前方被一座大山挡住

足以使人彻底崩溃的绝望

瘫坐在地上唯一的力气是点燃一支香烟

这就是宿命吧

绝望过后

我躺下来开始期待或许

或许我会遇到身居此处的高僧

或许会遇到采茶的村姑

或许......

但我最后只肯定了一个或许

或许我会与狼相遇

不行,我得在等待其他或许之前点燃一堆篝火

寻找到干柴的同时我也发现了不远处的万家灯火!!!

回到住处已是天明

我为自己泡了一杯苦丁茶

久久回味着苦苦的甘醇

这个世界品行的高低

有时候不是自身问题

而是在生活这口锅里

你的灵魂被揉炒了多少回

 

没有退路的人生!(原创) - BAD MAN - 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