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hanzhiying1960

内炼武术可改变个体生命存在状态

 
 
 

日志

 
 

【引用】生命的价值不因失败而改变  

2011-05-28 16:26:37|  分类: 励志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网易名博《今生无悔》

 

生命的价值不因失败而改变 - 今生无悔 - 今生无悔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更不要心急,

忧郁的日子需要镇静。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即将来临。

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

现在的忧郁,一切都只是瞬息,一切即将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明天最亲切的回忆。

要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

 

永远不可以重来,对于每个生物只有一次机会,这就是“生命”。

有人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惜付出一切努力;更有人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了生命的奇迹;也有人碌碌无为,游戏人间。生命不需要叹息,也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惜,唯有把握有限的生命创造更多的财富来改变命运。

虽然现实是残酷的,要坚信我们的生命是坚强的,挫折只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要珍惜生命、爱惜生命,要知道我们能降临这个大千世界是很幸运的。生命的价值不在乎你是否会干出一翻惊天动地的事业,或是能拥有许多的财富,而是你有没有用心去经营,相信只要用心去做的事情,成功的脚步会越来越近。生命的美好是在乎你是怎样去看待的,其实生命不要在乎我们做过或能得到什么,要看我们对生命能付出多少......

也许有人会说:我要是碰上一件能使我的生命有价值的事就好了,否则,我一个普通的人,能创造出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呢?

是的,朋友,我们都是普通的人,谁也没有呼风唤雨的神奇,谁也没有一步上天的能力。但我们不能就此否定生命的价值。也许正因为普通、因为平凡,生命的价值才更加伟大。

缤纷色彩闪出的美丽,是因为它没有分开每种色彩。

的确,生命在不同层次,当我们形成一个团队,而我们看到的也只是一个局部,只要我们能在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岗位中坚持自己的理念、付出自己的努力就不怕取不到好的成绩。“红花还需绿叶衬”,前者一切一切努力都只为了一个结果——人生的成功。并且付出这一切过程并不是一马平川,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和失败,而困难都只是短暂的,要相信自己不断的努力,才能越过失败的坎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

生命的价值不会因为失败而改变,就像一张100元的人民币,无论是斩新的,还是陈旧的;是洁净的,还是肮脏的;是平整的,还是皱巴巴的。它的价值不会因此而改变。这正如生命的价值,无论我们遭遇过怎样的失败与挫折,无论发生过什么,或将要发生什么,生命永远都不会失去它的价值。我们要无限的热爱自己的生命,这样才有资格谈理想、论孝心……

生命的价值不能唯用金钱来衡量,生命是无价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勤劳和努力来改变自己的现状,并且这个改变的过程是无法用比例来计算和估计的。生命的价值取决于我们自身,除了自己,没人能让我们贬值!每一个生命在天国里都具有特殊性,并且由于这特殊性而具有其他生命不能取代的意义,有限的生命正是通过这一道德王国的自身奉献而取得其无限的价值来达到永恒。

珍惜我们有限的生命吧!把握好我们有限的生命吧!认真的过好我们的每一天,不要为了活着而活着,为了我们所有追寻的一切而努力奋斗吧!让昨天所有的失败成为我们今天成功的垫脚石。相信自己明天一定是美好的!

 

 

生命的价值不因失败而改变 - 今生无悔 - 今生无悔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