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hanzhiying1960

内炼武术可改变个体生命存在状态

 
 
 

日志

 
 

秋天——收获的季节也是伤感的季节  

2010-11-22 16:1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乘成秋天——收获的季节也是伤感的季节

 


 

秋天——收获的季节也是伤感的季节

秋天,是萧瑟和别离的季节,吹在脸旁的风也有一丝丝的寒意;秋天,总是一个感伤和忧愁的季节,似乎分手总是在秋天进行更显得浪漫;秋天,总是充满忧郁和无奈的季节,似乎连怀念也多了些淡淡的惆怅。

    诗人似乎最喜欢秋天,自古诗人都崇尚:悲秋,说秋天是沉思的季节,它浪漫丰富,赋予很多灵魂的思想,于是好象故事的开始和结束都与秋天有关,喝一杯酒,弹一首琴,也变得伤感起来,在诗人的眼中,秋天的他们不是疯了就是傻了陶醉了,便不再醒了,就沉醉吧。


    仿佛秋天就是感伤的季节,而女人更是伤感的动物,一到秋天心情便随之更感伤起来,拥有的便担心失去,失去的却总是在无限的回忆,甚至别人的一句话一个眼神都会让你思考许久,更甚至会为一首歌,一片树叶,或者落日下的余辉而无尽感叹:夕阳无限好,只是尽黄昏。



   秋天,更是泪水堆积的季节,女人的泪水在秋天犹如水晶般珍贵了,落下的泪水如珍珠般闪亮着,似乎一滴一滴还在阳光下晶莹地跳动着,伤感但却美丽着,秋天是用来寄托愁思的,似乎秋天更属于相思的人儿,想着想着那远方的他泪水便不自觉的滴落了,同时也是孤独的,安静的,容易让人忘却很多的季节。
 
秋天——收获的季节也是伤感的季节 - 乘成 - 乘成休闲吧
                                               
    别离本来就是伤感的,如果在秋天进行更显得落寞了,不管是短暂的别离还是永远的别离了,在秋风中,在瑟瑟的秋雨中似乎更显得凄凉了,车站上,火车上,机场上更上演着一幕幕动人的故事,男女主角依依不舍的样子,拥抱吻别更使人怀念和动情,一方恋恋不舍的走了,却不断回头着,一方要不静静的,要不追赶着,直到对方消失在眼前,于是乎彼此都已泪流姗姗。那些永别的人儿更是无限感慨,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于是在回忆中沉沦了。


   我是喜欢秋天的,当然并不是因为悲,在我的眼里秋天是美丽的,绚丽多彩的,美不胜收的。那飞扬的雨丝,似乎诉说着一切;那飘落在耳边的枫叶,更是一种无声的乐章;那秋风轻盈的吹来,更是一种凉爽的惬意;那秋天潺潺的流水中,更是一种若有若无的音符在跳跃。


    秋天是用来思考和沉静的,秋天的内涵在于它成熟的魅力,秋天的生活似乎蕴涵着沉甸甸的永恒,秋天是人生最美丽的季节。一句电视的广告词,却让我记忆深刻:人生就是一次旅行,不在乎的是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于是明白了,伤感的不是季节,伤感的只是一种心境,言有心声,境亦有情而生。原来发现伤感是一种情绪,而感伤却是一种情节,原来我喜欢的只是一种情节而已,一种属于秋天的情节。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