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hanzhiying1960

内炼武术可改变个体生命存在状态

 
 
 

日志

 
 

人生的满分  

2010-01-28 22:54:54|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的满分

来源:网易名博——《今生无悔》炎黄子孙不会忘记   - shanzhiying1960 - shanzhiying1960

 
读者精选(哲理)    2010-01-13 00:15:55   
             

 

  http://blog.163.com/jianghui888888@126/ 

 

 

人生的满分 - 今生无悔 - 今生无悔

 

当你对他人采取更友善的态度,就会觉得人们变得更加亲切;对挫折采取更积极的态度,你会发现原来在损失之外还有很大的收获……

 

人生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有人说是勤奋,有人说是知识,还有人说是爱或者运气。

如果英文的26个字母依序分别代表1到26这26个数字,那么:

hardwork(勤奋)就是8+1+18+4+23+15+18+11=98 分;

knowledge(知识)就是11+14+15+23+12+5+4+7+5=96 分;

love(爱)就是12+15+22+5=54 分;

luck(运气)只有12+21+3+11=47 分。

究竟是什么才能让人生得到满分呢?是money (金钱)?也不是!莫慌,人生的每一个问题总能找到答案,只要改变你的态度。对了,能让人生得到满分的是你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也就是(不信你瞧):

Attitude(态度):1+20+20+9+20+21+4+5=100 分。

不一样的态度造就不一样的人生。很多时候人们都期望生活能获得更好的变化,当我们开始改变自己的态度,这种变化就会发生。

当你对他人采取更友善的态度,就会觉得人们变得更加亲切;对挫折采取更积极的态度,你会发现原来在损失之外还有很大的收获……

 

 

人生的满分 - 今生无悔 - 今生无悔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